11月旅行.簡單隨寫  
每年11月生日,不管心情好壞,慣例會安排一個旅行出去走走,今年恰好碰上本地里長招攬社區旅遊,非假日兩天一夜的行程,從北到南車程遙遠,我與Chris第一次參加社區團,不免有些生疏感,但此行省了自己開車的疲累,還可以輕輕鬆鬆的坐在遊覽車裡補眠看風景,這個旅行也值得了。
在細雨薄霧中抵達旅途首站—好望角風車公園,遠遠的巨大銀白風車群,迎風佇立轉動。11月旅行.簡單隨寫01

擷取大自然風的動能,轉化成巨大旋轉力量,在風車底下人類依然渺小。11月旅行.簡單隨寫02
自是秋來最蕭瑟。仰望這個季節下的遼闊蒼穹,總帶有幾許寂寥感...11月旅行.簡單隨寫03
來者是客~在一片熱情客語問候中,旅程來到苗栗客家文化園區。11月旅行.簡單隨寫04
逢山必有客,逢客必有茶。百年的歷史傳承,群居山林的客家人,種著好喝的高山茶。
11月旅行.簡單隨寫05
油桐花、油紙傘,傳統客家意象,延續綻放多彩的客家文化。
11月旅行.簡單隨寫06
幾可亂真的CK101蒸汽老火車壁畫,黑頭仔鳴笛造型,是日據時代就引進台灣的車種,在民國六十三年除役。
11月旅行.簡單隨寫07

夜宿高雄。清晨中遇見輕霧迷漫的城市。11月旅行.簡單隨寫08
釋迦牟尼坐佛,仰之彌高慈眼垂視,攝受眾生無有分別。11月旅行.簡單隨寫09
『須菩提!在在處處』莊嚴的佛陀紀念館,館藏珍貴處處皆菩提,很值得參觀,待下回續篇介紹。
11月旅行.簡單隨寫10

寶島時代村。景物雖不脫匠氣鑿痕,但置身此間氛圍,還是會有瞬間時光錯置感。
11月旅行.簡單隨寫11
老少咸宜的萬用海狗丸,相傳是古代宫廷秘方,但早期的廣告文實在令人發噱。11月旅行.簡單隨寫12
回程路上的隨拍,在車上被迫聽著震耳欲聾的卡拉OK,沿途美麗風景就是唯一的救贖。11月旅行.簡單隨寫13
結束短暫的旅程,收獲滿載的記憶,所以無論如何,有機會還是跟著心情去旅行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全站熱搜

    churchill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