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夜的感謝文.jpg 

相信我,這不是一篇廣告文,因為我不是寫手也沒那個興趣。但如果你是讀書人、失意人、年假期間預期會無聊到不行的人..或許這會是一個好資訊。

俗話說的好「好康道相報」,這等好事鐵定要報馬一下:最近博客來網路書店正在大推【2010網路國際書展】折扣書挖寶活動,折扣從五折、六六折、七折到八折都有,光是5折書就有2000本可選,書目種類五花八門,包括童書、裝潢、生活、語文、旅遊書都有,再加上過年期間照常出貨的服務,讓我寧願過年窩在家裡讀書,實在不想出門人擠人,加上近來心情跌宕,失意指數滿載,徬徨間憶起學生時代很受用的這句話『得意的時候多做事,失意的時候多讀書』,於是我這個失意人,趁著這次機會,在博客來買了不少里里扣扣的書,估計讀完年假也結束了,這樣悠閒過年的計劃是我很期待的。

另外,因為心情不舒服,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更新blog就更懶了,但是今天小年夜RAE起了個早,心血來潮上來記憶保險箱瞧瞧,哇!不知不覺竟然破四萬人次咧,當然比起多數知名blog,這個成績很微小,但是想到這個更新慢半拍、梗又少的可憐的片段記憶文,竟然還有上萬陌生朋友不吝到此一遊,甚而留下隻字片語,嗯,當下除了汗顏也有更多感動的...,當然,不管來訪朋友是來這找資訊、找圖片、殺時間,或是好意灌水,即使是莫名其妙連接過來,RAE與CHRIS都很歡迎,也要感謝你一起豐富了這個記憶保險箱,在此衷心祝福各位陌生的朋友,新的一年身體健康.闔家平安。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博客來網路書店
    全站熱搜

    churchill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