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破萬.jpg 
幾天沒更新網誌了,今天上來無意中發現,不知不覺中,點閱人次竟也破萬,在此感謝所有來訪的朋友。不過,老實說,這是有心裡「預期」的意外(說沒預期很矯情,我說不出口),意外是因為,在擔心隱私曝光,幾乎不敢告訴親友這個網誌情況下,從去年12月平安夜開始寫網誌,迄滿一年,破萬還真是個意外,當然這點成績,在成千上萬blog中,實在顯得寒酸不夠看,就像我的姪甥輩們,幾乎人人有blog,人氣也動輒上萬,但對我而言,記憶保險箱不啻是記錄生活當下的浮光掠影,也是排解心情的出口,記憶保險箱就像一口沉甸舊箱,沒有跳躍的思緒,新穎的詞藻,一切平淡的可以,想來,這就是生活。

如同近年來困頓的台灣社會,記憶也覺得生活苦多於甘,但要如實記錄心情點滴,也不免忐忑躊躇,尤其在『心情亂亂講』分類的幾篇黑白講,其實已瀕臨隱私底限,畢竟我與多數沉默隱士般,想隱藏沒多少人想知道的心裡話,心底的混亂思維,就留待自己內化罷了,其它的生活、旅行、廚房隨寫,如果能於路過記憶保險箱的朋友,恣意分享生活的片刻共鳴,這是我的福份。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記憶保險箱
    全站熱搜

    churchill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