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了有藍頂教堂的房門後,看著右邊空蕩蕩白牆面顯得寂寞不少,但要把這道白牆也上色,對我而言,構圖複雜也冒險,只能思考在不傷磁磚又能活潑牆面的好方法..當然啦,乾脆掛一幅畫是最簡單不過了,但這樣既單調又很沒特色,還是想辦法自己DIY來解決這個難題吧~

首先翻出閒置不用的壓克力CD盒,特別挑出12個透明外框,儘量選較新沒擦傷的CD盒。

再準備一些自己喜歡的圖片,用影表機列印或直接剪下雜誌裡的圖片。

圖片CD盒面尺寸(15x12.5cm)裁剪大小,側邊也要量,完成的圖樣會較完整。

將圖片放入CD盒,用泡棉膠黏著CD背面,再依構圖將12CD畫依序黏貼牆面,
注意調整方向,最好將CD翻開面向外,方便以後可換圖。

OK!就這樣簡單完成一幅普普藝術畫。

用現成CD盒做畫框既環保又實用。因為原本這面牆靠近廚房,不免沾上油漬灰塵,但有CD外框保護,非常方便擦拭維護。
普普風壁飾12.jpg
圖中的瑪麗蓮夢露摩登有型相信很多普普迷都很熟悉,這是源自於美國前衛藝術家安迪.沃霍爾(928-1987)用夢露的電影海報頭像,採用絲網印刷技術所創作的名畫

安迪.沃霍爾的夢露肖像畫,用色繽紛鮮明奪目,把夢露的金髮、碧眼、紅唇等特徵表露無遺~目前這一系列名畫早已身價不凡,前幾年《橙色夢露》與《檸檬夢露》佳士得拍賣場均以超過1500萬美金以上成交,所以能用這種無料方式欣賞,我是挺滿足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橙色夢露 檸檬夢露
    全站熱搜

    churchill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