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阿朗基可愛特寫.jpg
RAE沒有收集超商集點贈品的嗜好,原因除了普遍品質不佳,風格貫常幼幼化(無嘴貓、迪士尼系列)也令我卻步,但全家前陣子推的這款阿朗基系列,人物風格就很深得我心啊。
全家阿朗基可愛特寫01.jpg
來自日本大阪的Aranzi Aronzo『阿朗基阿龍佐』,是由Aranzi及Aronzo共同設計創作的,以別具一格的奇怪、呆呆、酷酷的療癒形象,目前在台灣還授權有Aranzi cafe阿朗基咖啡店、蛋糕店、阿朗基公寓等也頗受歡迎。這次全家推的阿朗基系列,有托特包、收納包、可愛夾等多樣商品,大致上ARANZI家族主要受歡迎角色都有上場,尤其是人氣王「河童君」,造型實在討喜,幾乎成了阿朗基的代言角色。
全家阿朗基可愛特寫03.jpg

阿朗基托特包(尺寸35X22cm)
一開始在全家店頭看到搞怪河童君騎單車的模樣,實在很逗很吸睛,當下就讓Rae與Chris決定,必須要有一陣子買全家吃全家的集點覺悟,雖說網拍多的是成品拍賣,但這次我們決定順其自然,因為這麼勾錐的河童君,很值得辛苦集點獲得的。全家阿朗基可愛特寫04.jpg
果然,成品沒讓我們失望。先說這個托特包,採單純棉質的帆布拉繩袋,包面印有搶眼的河童君騎腳踏車外,收口上緣及內裡也印著滿版河童君圖,主色萊姆綠為基調,帶著輕淡簡單的日系風格,現在這個托特包是chris實用的什物包,收納毛線等細軟雜物。
全家阿朗基可愛特寫05.jpg
收納袋(尺寸19.5X11.5cm)&零錢包組(尺寸12.8X11cm)

接著是大小兩式的拉鍊收納包組,亮面PVC塑膠皮質,外觀同樣以萊姆綠為底印著滿滿河童君Q圖,既耐用又好看,拿在手中質感不錯,拿來放鉤針、零錢、日用小雜貨都很好用。全家阿朗基可愛特寫06.jpg
全家阿朗基可愛特寫07.jpg
阿朗基可愛夾(高度平均8cm)

這個可愛夾是附有磁鐵的夾子,本身具有便籤夾子功能,配合身後的磁鐵,即可變做冰箱留言磁鐵夾,是一物兩用的貼心小工具。
全家阿朗基可愛特寫08.jpg
全家阿朗基可愛特寫10.jpg

撇開產品功能不說,最吸睛的亮點,當然還是這些古靈精怪的ARANZI家族成員:壞東西、胡說八道、河童仔、河童君、猴哥、黑熊君、黃貓、白貓、黑兔妹、白兔妹…等,雖然角色眾多,但厲害的是,ARANZI形塑的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特色,也都各擁粉絲,是獨樹一格的成功行銷。
全家阿朗基可愛特寫09.jpg
應該是角色設計的好,這個河童君在這裡還是很搶鏡。根據維基百科的描述,河童是日本神話中的傳說生物,有鳥的喙、青蛙的四肢、猴子的身體及烏龜的殼,傳說其弱點為頭頂的碟,只要誘騙河童彎身,讓他頭頂碟子裡裝的水流盡,他就會精力盡失。按照這種說法,河童還真是一種可怕妖怪,但ARANZI的河童君卻是可愛爆表,一點妖氣都沒有。全家阿朗基可愛特寫11.jpg
無敵可愛的ARANZI家族,俏皮地躍上我家大門,光看他們呆萌模樣,應該能讓我與chris莞爾一笑,隨時都能整理出好心情吧。
全家阿朗基可愛特寫13.jpg

Aranzi Aronzo官網
全家阿朗基可愛特寫集點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rchill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