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富號手製帆布包.jpg
之前去松山文創園區看展,順道繞道旁邊的誠品松菸店看看,這家誠品以結合書店、展演、文創設計為訴求,2F商場引進多家台灣原創品牌設櫃,不少商品兼具創意與DIY風格,帶有時下最潮的小確幸風格,雖說Rae與Chris非文青一族,但對此類商品接受程度很高,尤甚是逛到這家廣富號帆布包,裡頭各式手工帆布包實在很吸引我們,雖然價格不斐,但為了減輕個人敗家罪惡感,我們決定彼此都挑選一款中意的,只能說有福同享的感覺真好。
廣富號手製帆布包01.jpg
靛藍手提包$880
先介紹Chris選的手提包,16~18盎司的厚磅純棉帆布,靛藍袋身搭配咖啡色提把,正面車縫「廣富號製」標籤,質地紮實配色優雅,耐用又復古,是我們第一眼看到就喜歡的原因。
廣富號手製帆布包02.jpg
這個靛藍手提包雖然不大,但設計很實用,以袋緣上端抓皺摺線沿下緣寬底裁線,讓這個小提包,出乎意料的收納幅寬變大,像這樣放台10吋平版、皮包雜物什麼的,都是輕鬆有餘,現在是Chris很常帶出場的小包之一。
廣富號手製帆布包03.jpg
卡其色單眼相機包$2180
另外這是Rae的單眼相機包。單眼相機用了多年,除了剛開始出門會帶上外,這兩年逐漸減少帶單眼出門,原因除了想拍照可以用手機應急充數外,另外就是找不到適合的相機包,手邊有的相機包不是太大就是太醜,(太醜為什麼要買?嗯,不解釋)所以看到廣富號這款卡其色相機包,同色棉質揹帶,可側背斜背,整體搭配簡約自然,簡單俐落深得我心啊。
廣富號手製帆布包04.jpg
同樣是厚實的純棉帆布包,工序更繁複細膩,除了帆布表面的防撥水塗層,細細端詳皮革質感、提把、皮扣、五金扣環、拉鍊等配件,細節也都處理的很完整。
廣富號手製帆布包05.jpg
廣富號手製帆布包06.jpg
廣富號手製帆布包07.jpg
外層有拉鍊小袋,內層襯有防震泡棉,隔層可收納一機一鏡。個人以為,這樣就夠了,出門在外還是輕便的好。
廣富號手製帆布包08.jpg
或許是這款相機包並不便宜,廣富號隨貨還另附防塵套及產品保固卡,雖然我們應該用不到,但以行銷心術來說,提供保固卡會讓顧客增加對廣富號的信賴感。
廣富號手製帆布包09.jpg
其實,當初在誠品無意中逛到廣富號時,總覺得有熟悉感,但想不起來為什麼,直到買完包回家後幾天,才突然想起之前參加2012年金馬獎活動,收到的紀念品就是廣富號的手製帆布包,想想還真是有緣,難怪當天會意無反顧敗下去,哈~
廣富號手製帆布包10.jpg
廣富號官網http://www.gfh1995.com/ 

 

arrow
arrow

    churchill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