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莎拉布萊曼台北演唱會01.jpg
跨界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繼9月在苗栗的戶外演唱會後,12/14將再度來台,在台北小巨蛋舉辦【莎拉布萊曼 台北演唱會】,Sarah官網已經公佈了台北場排程,還貼心的連接售票網站,就連她的官方臉書也即時宣傳這項訊息。
不同於去年原訂的台北演唱會,官網不但隻字未提,最後甚至取消的「杯具」,這次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應該是可以安心期待的好消息,寬宏售票網
10/17已經開始售票,身為女神樂迷的RaeChris,早就迫不及待的搶在當天中午甫開賣就買好票等著。
從去年莎拉布萊曼
展開全球巡迴演唱開始,這場遲來的台北演唱會,我們期待了很久,這也應該是Sarah預定明年登上太空站的最後來台演唱會,值得一說的是,前幾天也有熱心樂迷同好,不忘在blog留言提醒Rae去買票,真是意外又感謝。總之,喜歡莎拉布萊曼的樂迷們,這次千萬千萬不要錯過了。
2014莎拉布萊曼台北演唱會02.jpg
★2014莎拉布萊曼台北演唱會
★演出日期:2014年12月14日(日)PM4:00
★演出地點:台北小巨蛋
★莎拉布萊曼全球官方網站:http://www.sarahbrightman.com/news

arrow
arrow

    churchill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