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苗栗國際藝術季【莎拉布萊曼-璀璨美聲演唱會】.jpg
去年莎拉布萊曼因故取消台灣巡演,我與Chris失望了好一陣子。終於在今年九月,Sarah應邀參加2014苗栗國際藝術季,來台舉辦個人戶外演唱會。
2014苗栗國際藝術季【莎拉布萊曼-璀璨美聲演唱會】01.jpg
這場演唱會原則上是免費的,苗栗縣政府為推廣觀光消費,只要憑7、8月在苗栗消費的發票,不限金額,1張發票兌換1張入場門票,門檻很容易,但愈是容易就愈要多花心思,算一算我們得來回苗栗兩次。
首先是兌換門票,因為座位區採先換先選方式,仔細研究了座位劃分表,鎖定A區為理想座位區,為免向隅, 我們決定8/24當日,天未亮隨即從台北出發,清晨六點抵達兌票點—苗栗巨蛋體育館,在附近買了餐點,拿了發票就開始在體育館外圍排隊,8月盛夏無風的早晨,排隊等待也是煎熬,還好我們排得還算前面,八點開始兌換沒多久,我們就順利換到票,但雖然拿了A區票,但主辦單位採先到先入座的方式,票面並沒有劃座位,換言之想坐在A區前排的位置,演出當天也需提早到現場排隊才保險。
2014苗栗國際藝術季【莎拉布萊曼-璀璨美聲演唱會】03.jpg

9/14日演唱當天中午從台北出發,不到三點抵達演唱會現場,立即加入館外排隊陣容,這天排得很辛苦,二個多鐘頭,夏日午後的炙熱太陽曬得頭發昏,席地而坐發燙的柏油路上,在還沒昏倒前終於可以進場了,還好辛苦是有代價的,進場坐定後發現座位距離舞台超近,Chris笑說這是第一次感覺離女神這麼近,興奮之情溢於言表。2014苗栗國際藝術季【莎拉布萊曼-璀璨美聲演唱會】02.jpg
雖然這場演唱會是免費的,但Sarah對演出的軟硬體要求十分嚴謹,一切比照國際級的高規格專業水準,並特別與專屬樂手、男高音歌手、指揮一同來台,燈光、音響也由專人負責。
據報導當日觀眾人數突破6萬人,創下她在台演唱會最多觀眾人數,我們坐的很前面,一開始不曉得有這麼多人,但中場休息時回頭看,確實是萬頭鑽動座無虛席,而每一次Sarah曲畢後,數萬人鼓掌的場面也很震撼,當時著實盼望Sarah能感受到我們的熱情,下次能考慮再來台灣
辦售票演唱會。
(果然不到三個月,女神果真將再度來台演唱,說不定真的受到這場戶外演唱的影響吧2014苗栗國際藝術季【莎拉布萊曼-璀璨美聲演唱會】04.jpg
莎拉布萊曼當晚的演唱曲目,大都以去年太空主題的新專輯Dreamchaser《星夢傳奇》為主,這也是她2013年全球巡演的主題概念,另外搭配演唱多首耳熟能詳的經典名曲:It s a Beautiful Day、Nessun Dorma、Phantom Of The Opera、Time to say Goodbye等,純淨無瑕的天籟美聲,將流行、古典、百老匯音樂完美融合,在微風的夜晚,帶給6萬名觀眾極致美好的璀燦饗宴。

2014苗栗璀燦美聲演唱會 曲目
01.Angel 天使
02.One Day Like This那些日子以來
03.Hijo De La Luna 月亮之子
04.La Luna 月光女神
05.Eperdu 狂戀
06.It s a Beautiful Day 美麗的一天
07.Canto Della Terra 大地之歌
08.Nessun Dorma 公主徹夜未眠
中場休息
09.Harem 後宮
10.BreatheMe 擁吻你的氣息
11.What a Wonderful World 多美好的世界
12.Scarborough Fair 斯卡伯勒集市
13.Phantom Of The Opera 歌劇魅影
14.Time To Say Goodbye 告別的時刻
安可曲
15.Venus And Mars 金星與火星
16.A Question Of Honour 榮譽至上

arrow
arrow

    churchill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