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莎拉布萊曼台北場延期).jpg
滿心期待的《莎拉布萊曼2013台北演唱會》確定延期(取消?)了。
雖然一開始就知道Sarah官網排程始終沒公告7/28台北場,雖然知道票賣的不理想,雖然知道主辦單位經驗不足,雖然知道廣告效果不佳,雖然早早買了票還是揣揣不安,雖然如此…我與Chris還是抱著一絲期待演唱會能如期舉行,直到本周日的蘋果日報披露,莎拉布萊曼演唱會延期消息
,只能說,失望更多於驚訝吧
 無言!!(莎拉布萊曼台北場延期)01.jpg

蘋果報導說莎拉決定取消,但昨天接到年代售票傳來簡訊正式通知是延期,網頁上也載明退票或保留原票觀賞延期場次的辦法,可是延期勢必得另覓時間場地,Sarah的亞洲場次目前排定7/31日結束,接下來從9月起展開美洲巡演至12月滿檔,很難中途插入,就算等年底結束美洲巡演,要再回亞洲辦零星場次,個人認為可能性是微乎其微的。無言!!(莎拉布萊曼台北場延期)02.jpg
因此,估最可能延期日只剩8月份(莎拉官網上整個8月都沒有排程),但老實說,以這麼短時間要順利協調各方擇日另辦,就像是不可能的任務,主辦單位而言難度頗高,所以Rae有在考慮退票可能,只是如此結果,對何時再見莎拉布萊曼,又是漫長的等待了。

年代售票異動通知http://www.ticket.com.tw/note685.htm  

arrow
arrow

    churchill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