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の良品-甘栗
前陣子外甥到香港玩帶回不少零食,其中這款優の良品-甘栗,是公認最可口的。
優の良品-甘栗01  
好玩的是,明明是在地的香港零食連鎖店,卻以優の良品為名(翻譯日文Aji Ichiban而來),包裝袋上標示的「甘栗」字體,用的也是日本江戶風格的勘亭流體,這家店用意為何不好說,但剛拿到時,我一度以為是無印良品的零食。
優の良品-甘栗02  
50g小包裝的甘栗,份量不太多,倒入盤中不過十來顆,但濕潤飽滿大小一致,想必生栗子應該有經過揀,外包裝標示無添加色素、防腐劑,也是令人安心的保證難怪是優の良品的暢銷品。
優の良品-甘栗03  
栗子入口,果實鬆軟綿密好吃,若比較起常吃的糖炒栗子,這種熬煮的去皮栗子,雖沒有糖炒香氣彌漫,但也不失甘甜,更省了剝殼麻煩,既方便又順口,稍不節制很容易一口接一口,連續吃不停
優の良品-甘栗04  
栗子自古就是美食佳品,富含的營養成分也很高據說對人體的滋補功能,可與人參、黃芪、 當歸等媲美,但栗子含的澱粉熱量也不少,好吃也得適可而止就是。
香港優の良品

arrow
arrow

    churchill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