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龍年門神.gif  
迎接兔年彷彿昨日,時間飛快..這會兒又要過龍年了。前幾天跟CHRIS在7-11超商,看到這款應景「OPEN龍年門神悠遊套卡」,戴上龍冠的可愛門神,吉利年味滿滿,適逢今日是小年夜,奉上這2仙人氣強強滾的小門神,咱們喜氣洋洋迎龍年吧~

OPEN龍年門神01.jpg
打開【開春大吉.萬事如意】對聯大門,OPEN小將與LOCK小醬威武粉墨登場。
  
OPEN龍年門神02.jpg
Q版龍年小門神討喜度100%,拿來收藏或直接做悠遊卡都是好看。
OPEN龍年門神03.jpg
為要包紅包給小朋友,Chris也買了同款OPEN貼紙,這種年畫小圖貼在紅包袋上煞是可愛,收紅包的人應該會多點驚喜吧。

OPEN龍年門神04.jpg
想到這些7-11的
吉祥物真是大發,除了一哥OPEN小將
所向披靡,其他角色也是銳不可當,各自都有不少擁護者,尤其今年又多了OPEN將的妹妹—Please美眉加入搶錢行列,只能說,再這樣受歡迎下去,OPEN家的親戚勢必會陸續出現。

OPEN龍年門神05.jpg
在台灣,自創品牌並不輕鬆,建立一個成功品牌更不容易,需要花費相當時間心力,OPEN品牌的多元經營,不啻對企業形象加分,衍生的創意商機更是超乎想像,比起執著於萬年代工的企業,宏觀格局真是高下立判。
回到正題。龍年將屆,記憶保險箱在此祝願你我~龍行大運財廣進.平安健康福盈門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PEN小將 LOCK小醬 悠遊卡
    全站熱搜

    churchill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