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鱻日式御便當.jpg  
前陣子晚上R&C忙著上進修課程,每天匆匆忙忙趕著上課,課前晚餐大都選擇7-11御飯糰或三明治簡單裹腹,日子久了脾胃不免疲乏,總想有機會換些新鮮口味該多好,彷彿是聽到我們熱切的期盼,終於有天在上課路途中,發現這家嚐鱻外帶壽司店。店招既然強調是外帶壽司,店面當然就不會太大,這也是走路很專心的RAE,經過好幾次都沒注意到原因吧XD~不過嚐鱻店面雖小,販賣種類還不少,展示台上依序擺放握壽司、手捲、飯糰還有御便當,食材上也加蓋透明防塵罩,看來衛生也美味加分,隨興選了鰻魚丼及鹽烤鮭魚兩種便當,再多帶2盒蝦手捲,就是我們倆今天的晚餐了。
嚐鱻日式御便當01.jpg

鰻魚丼御便當 $80
打開鰻魚丼便當,上層鋪著滿滿的鰻魚及配菜,完全看不到白飯的蹤影(大喜)。嗯~擺盤如此令人激賞,那口味呢?只能說,只要是新鮮鰻魚,沒有不好吃的道理啊。以醬汁燒烤入味的鰻魚,柔軟滑嫩入口即化,搭配白飯很下飯,佐上蛋絲來中和醬汁的甜膩,甜香滑口也是好吃。不過兩尾甜蝦口味普通,算是勉強湊數聊備一格吧
嚐鱻日式御便當02.jpg
鹽烤鮭魚御便當 $80
剛看到鹽烤鮭魚便當,就先被這華麗色彩所吸引,同樣是看不到白飯的滿滿配色,除了鮭魚排還有蛋絲、小黃瓜、牛蒡絲、醃漬紅薑、蘿蔔乾、裙帶菜.等豐富配菜,醃漬小菜甜酸爽口,每一樣都蠻好吃的。
嚐鱻日式御便當03.jpg
果然主菜鮭魚排沒讓我們失望,雖然只是簡單鹽烤,卻能吃出魚肉的鮮嫩,搭配白飯入口,不油不膩的清爽,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美味。
嚐鱻日式御便當04.jpg
蝦手捲 $30
外形很誘惑人的蝦手捲,可惜吃起來清淡普通,雖說食材也豐富,但RAE還是覺得,口味不如御便當般令人驚豔。不過這個手捲包裝,外盒採用真空包裝,打開後外層海苔片還保持酥脆風味
嚐鱻日式御便當05.jpg
上網查資料才知道,原來這個嚐鱻壽司從前是做10元壽司起家,從街頭流動小攤成功轉型到店面門市,在口味上頗受肯定。
嚐鱻日式御便當06.jpg
這個嚐鱻日式御便當,確實讓RAE跟CHRIS吃得頗為開胃,價格也算經濟實惠,下回路過就再去嚐鮮吧。

嚐鱻日式御便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嚐鱻外帶壽司 日式御便當
    全站熱搜

    churchill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