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依晨簽書會.jpg 
老實說,這篇文PO的有點遲,每年夏天必有的追星任務,拖到秋天才寫,真的是一整個太超過!還好,瘋狂追星者-我的外甥女,沒敢怪我怠慢,反正她該握的手也握到了、該簽的書、海報、CD等,無一掛漏功德圓滿,想來應該也沒什麼好不滿的。
林依晨簽書會01.jpg  
跟去年一樣,這次的追星任務一樣是大熱天,一樣是人擠人,一樣是林依晨,還有一樣是林依晨的忠實粉絲-外甥女及協助拍攝(RAE及CHRIS)等原班人馬。我跟CHRIS一把老骨頭了,每年還是情義相挺外甥女,頂著酷暑排隊曬日頭,好在今年地點選在忠孝東路SOGO百貨前,熱到受不了,還可溜進百貨公司裡吹冷氣降溫。
林依晨簽書會02.jpg
終於在現場眾多粉絲的引頸期盼下,帶著甜美微笑的偶像翩然到場,甫上台當然就是先跟台下的粉絲揮手招呼。 
林依晨簽書會03.jpg
不誇張的是,台下粉絲人山人海,擠滿SOGO門庭,記得前幾次陪外甥女來簽唱會,大都是這種場面,可見林依晨的魅力確實不凡,就像外甥女也是從國中開始一路到上大學,整整七年忠實粉絲一枚,毅力有夠驚人,難怪她老媽會碎碎唸:「讀冊有這樣認真就好了..」哎,真是不討喜的大人會說的話,追星跟追學問,本來就是兩碼子事啊~
林依晨簽書會05.jpg
這本《美好的旅行》新書,是林依晨撰述旅行英國倫敦的心情扎記,現場也安排主持人訪問及串場,不過雖說是個單純的粉絲見面會,主持人還是要慎選,總感覺後半場的簽名過程,主持人過於吵雜就是了。
林依晨簽書會04.jpg 
雖然是針對《美好的旅行》新書所辦的見面會,但這次的行銷做的更完整,另外又搭上林依晨的第二張國語專輯【美好的旅行】一起做同名宣傳,所以,一訪問完當然得現場獻唱以饗歌迷了。
林依晨簽書會08.jpg
與去年第一張【幸福遇見】專輯必較,感覺林依晨的歌藝精進不少,表演時而凝視時而慧黠,唱歌的神情豐富許多。林依晨簽書會09.jpg
結束演唱後,終於開始活動重頭戲:一連串的歌迷互動-簽名-握手會。林依晨簽書會10.jpg
這二年,陪著外甥女參加幾次的簽名會,每一次都是長長的排隊人龍,每一次都得簽個四、五個鐘頭才消化完人潮,但即使這麼熱的天,這麼長的簽名時間,林依晨大都是面帶笑容與粉絲互動,這一點真的是很值得贊許的。
林依晨簽書會11.jpg
到了~到了~所謂戲棚下等久了就是你,終於也輪到一臉緊張的外甥女上台了,加油啊!別忘了你準備想跟依晨說的話,也別忘了跟她握手喔。
林依晨簽書會12.jpg
哇!真的握到了~感動納~
林依晨簽書會14.gif
「凡流淚播種者,必歡呼收割」看到簽名海報及新書後,也宣告這次的追星任務Ⅲ成功。林依晨簽書會13.jpg 
追星任務I-林依晨《紐約貝果日記》簽名會
追星任務II-林依晨《甜蜜花園》預購簽唱會
相簿★2008紐約貝果日記簽書會
相簿★2009甜蜜花園預購簽唱會
相簿★2010美好的旅行簽唱會

 

arrow
arrow

    churchill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