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咪呀給-下篇(雫 煎餅禮盒).jpg
比較起夢手箱的花俏,這個海老萬雫禮盒,素雅紙盒書寫大大「」字,光看外盒就充滿濃濃和風。
海老萬是日本中部地區名店,主要以三河灣和伊勢灣的素材為原料,研發自慢の海老蝦餅五十五種及十多種珍味,標榜全程手工製做,產品相較之下顯得比較高檔,從打開雫禮盒來看,左排除了風味各異的蝦餅外,右排就是豪華豐富的日本海珍味,琳瑯滿目的10種組合,不難感受到雫禮盒的氣勢。
歐咪呀給-下篇(雫 煎餅禮盒)01.jpg

《かわはぎ》剝皮魚干
理所當然先拿起右排的かわはぎ剝皮魚干嚐起,這種剝皮魚加工製造的魚乾片,就像我們常吃的香魚片一樣,不過,聽說台灣香魚片的原料,從早期用剝皮魚到後來的雜魚,甚至進口中國的河豚魚片..嗯,中國?還是少吃為妙。繼續回到剝皮魚,我特別上網找了一下剥皮魚的長像,就是這樣..
歐咪呀給-下篇(雫 煎餅禮盒)02.jpg

嗯~雖然好像長的不夠帥,但剝皮魚肉鮮美肥厚,腥味淡也少有苦味,是很適合加工做成乾貨的魚種,果然,這個剝皮魚干香甜軟嫩,口感紮實充滿彈性,看似纖維多卻十分易咬,愈嚼愈有魚肉鮮甜味,實在很不錯吃。
歐咪呀給-下篇(雫 煎餅禮盒)03.jpg

《とろり昆布》紫菜昆布
取材北海道的昆布,製成薄薄半透明條片,聞起來有股淡淡海潮味,咬感有點類似韓式海苔,但是不鹹不淡不油膩,味道適中入口即化,因為昆布熱量偏低,肆無忌憚之下,不知不覺就吃完了。
歐咪呀給-下篇(雫 煎餅禮盒)04.jpg
《磯松葉》三色磯松葉
紅、黃、綠三色條狀的魚干棒,我是第一次吃到,據說是日本傳統點心,原料大約是用鱈魚、魚漿製成,口味鹹甜香Q,顏色鮮艷搶眼,但顏色口味差異不大,沒有特別印象。
歐咪呀給-下篇(雫 煎餅禮盒)05.jpg

《明太帆立》鱈魚卵干貝
干貝條大量灑上鱈魚卵,干貝鮮甜、鱈魚麻辣,不衝突的火辣速配,另外,干貝條有Q彈韌度,但不至於難咬,微甜微辣的新鮮口感,順口程度就是一口接一口,這款吃起來很過癮。
歐咪呀給-下篇(雫 煎餅禮盒)06.jpg

《わさびツナ》芥末鮪魚角
わさびツナ在台灣稱呼鮪魚糖,一般常見也常吃,本來對本土鮪魚糖偏甜有些意見,但吃了這款日本道地芥末鮪魚角後,我不得不說,鮪魚糖還是台灣尚讚啊~何故呢?我想,只要吃到這個超級死鹹硬的鮪魚角後,任誰都會這麼想吧..
歐咪呀給-下篇(雫 煎餅禮盒)07.jpg

其他是右排的五種海老の餅,名稱:汐風
(鹽味馬鈴薯餅)紅梅(梅子餅)味の花(醬油紫菜餅)おから (豆腐渣餅)うず巻(漩渦卷餅),都是搭配各種調料的蝦餅組合,吃起來蝦味濃郁鮮脆,但口感大同小異就是了,這些蝦餅在台灣算是普遍,在一些日系超市或大創,或多或少都找得到,就不多加贅述。
歐咪呀給-下篇(雫 煎餅禮盒)08.jpg

★雫旬煎餅禮盒

★2623円税込

★海老萬有限会社

http://www.ebiman.co.jp/index.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老萬
    全站熱搜

    churchill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