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金磚鳳梨酥.jpg
上星期跟CHRIS去祝賀朋友公司喬遷,回程時朋友好禮地送了這盒「Amo金磚鳳梨酥」,推薦我們嚐嚐看,呵呵~這對本來就喜歡鳳梨酥的我們,真是大感謝啊...這盒Amo金磚鳳梨酥,設計特意以「金磚」為名,以金黃色澤搭配同色緞帶裝飾外盒,設計雅緻高貴,也更符合了鳳梨酥金黃飽滿的意象。
Amo金磚鳳梨酥01.jpg
打開外盒,三排12入鳳梨酥排排坐,一顆顆閃爍金光,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Amo金磚鳳梨酥02.jpg
大小乍看一般,但拿起來放在手上沉甸甸的,感覺塊頭不小。
Amo金磚鳳梨酥03.jpg
撕開包裝迫不及待嚐一口,嗯~餅皮柔軟綿密,咬下去不會掉屑粉,烘焙火候巧到好處,我很喜歡這種口感。另外可能是為了減少現代人糖份攝取負擔,鳳梨內餡甜度減淡,吃起來清爽不黏牙,但好像少了點傳統鳳梨酥特有的濃郁感。
Amo金磚鳳梨酥04.jpg
阿默典藏蛋糕向來人氣頗高,這款金磚鳳梨酥是阿默的新產品,標榜入口即化的細緻風味,加上設計出眾的包裝,應該又會成為新人氣商品吧。
Amo金磚鳳梨酥05.jpg
阿默典藏蛋糕
http://www.amo.com.tw/

arrow
arrow

    churchill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