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人≠陳水扁.jpg
這二年終於有機會去台灣各地走走,從北到南邊走邊玩邊吃,旅程下來深深覺得,台灣的人文蘊涵、台灣的宜人美景、台灣的道地小吃..這些台灣之美,絕不是大陸團隨意走馬看花,在風景區刻字留念,可以體會的美感;其實台灣的價值,不在於顯赫的山川美景,更不在於上億人口的商機,只在台灣人心。我想說的是,大多數的台灣人都是守法守紀勤勉自持的,從祖先輩就彼此尊重寬容異族,絕非現今政客黨同伐異的醜惡作為,所以,今天看到這則新聞,既無奈又生氣,無奈所謂人權又被消費,更生氣「台灣人」又被前總統曲意糟蹋。
自作孽不可活!陳水扁是台灣人,但台灣人並不等於陳水扁,「台灣人」不該是他所謂的原罪標籤。若不懂得珍惜這片土地賜予的養分,就別老說自己代表台灣人來污辱台灣吧。


台灣人≠陳水扁01.jpg
報導引用20090715蘋果日報蘋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人
    全站熱搜

    churchill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