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公仔禮盒.jpg 
喜歡買盒玩、蛋玩,難免會遇到蒐集的公仔不小心重覆的情況,沒辦法..扭蛋轉來轉去就那幾隻,同款機率高;便利商店的盒玩大都隨機出貨,購買當下全憑不怎靈光的直覺,要想不重覆是不可能的任務,雖然說,這些不確定的刺激感增加不少蒐集熱趣,但重覆太多又兜不齊整套,也是件傷腦筋的事,當然啦,找同好交換或者半價轉售給坊間公仔店回收,都不失為一個好方法;但與其這樣麻煩,我是乾脆拿來當伴手禮,既可解決重覆公仔問題,好友間也多些禮尚往來的互動,不過,可別誤會Rae的伴手禮就只是送幾隻「裸裝公仔」那麼陽春,咱們家的公仔都是包裝成禮盒送出的喔。
DIY公仔禮盒01.jpg

自己DIY動手做公仔禮盒其實很簡單,首先揀選前陣子多買的盒玩公仔、透明展示盒(大創$39元)、紅緞帶、泡棉膠、雙面膠、膠槍、美工刀..等工具材料,量好展示盒尺寸(展示盒外包裝紙有標示尺寸參考),再從網路搜尋喜歡的背景圖剪下備用,就可以開始做公仔禮盒了。

DIY公仔禮盒02.jpg
將列印的背景圖以雙面膠黏貼展示盒內側當背景,因為用一般影印紙列印,背面會是原先白紙底色。

DIY公仔禮盒03.jpg
剛好手邊有一些綠卡典西德貼紙,順便剪裁同展示盒尺寸大小貼紙,黏貼透明盒外側遮蓋原本素色的白底,不過若不介意白色底,省略這道工也無妨。
DIY公仔禮盒04.jpg 
依序排列公仔於展示台後,用泡棉膠黏貼固定公仔於台上。
DIY公仔禮盒05.jpg

覺得展示台有些空隙,隨意用膠槍黏上玻璃珠做裝飾,當然,這也非必要步驟,憑個人喜好決定。

DIY公仔禮盒06.jpg
蓋上貼有背景透明外盒後,出現這一幕的生動卡通畫面。
DIY公仔禮盒07.jpg

既然是公仔禮盒,外盒就要加上紅緞帶綁蝴蝶結才名符其實。
DIY公仔禮盒08.jpg

底部緞帶收尾,用雙面膠帶黏貼固定即可。
DIY公仔禮盒09.jpg

可愛公仔禮盒完成,雖然步驟簡單但完成度高。
DIY公仔禮盒10.jpg 
另一個公仔禮盒,另外選用不同背景主題及公仔。
DIY公仔禮盒11.jpg

選擇背景不一樣,畫面效果也會跟著不同。
DIY公仔禮盒12.jpg 
公仔禮盒所需成本低,受歡迎度高,是獨一無二的送禮好伴手。
DIY公仔禮盒13.jpg 
所謂:「送禮要送到心坎裡。」這年頭除了送裝滿鈔票的茶葉罐會令人龍心大悅外,如果送上這個100%誠意,自己DIY手作的公仔禮盒,應該也是會讓收禮的對象『童心大悅』的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Y手作 公仔禮盒
    全站熱搜

    churchill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