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怪夜太黑.jpg
在台灣已經沒有藍綠了,因為,現在是天下烏鴉一般黑!當矢言以德取才的總統,底下所謂的賢臣謀士,要不賣官鬻爵,要不就翹班把妹,對於這些就像是笑話一場。當矢言興利除弊的總統,對民生經濟束手無策,對貪官污吏沉默以對,對於這些,我還是只能當做笑話一籮筐。
說後悔選錯人嗎?其實也沒有,因為另一個選擇也不怎麼地。當初就是無奈的在無德與無能中,選擇了後者,後果早已預期,只不過沒料到竟是如此慘烈!唉~這兩天連看新聞都無奈,與其看立法院鬼打架,倒不如看動物星球頻道的猩猩打架,與其看沒營養的黨政巨頭施政記者會,倒不如看國家地理頻道的大貓顯神通(推薦指數100%),更令人活力充沛吧~我想,或許這是一場災難,只怪夜太黑了,明天過後,一切都會好的...不過,天什麼時後才會亮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下烏鴉一般黑
    全站熱搜

    churchill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