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普來了.jpg
從歐洲展開世界巡迴,台灣為亞洲首站的「普普教父
──安迪‧沃荷世界巡迴展」明年元旦起即將在台北中正紀念堂展出。展品橫跨安迪沃荷19571986年的完整繪畫創作,包括壓克力顏料、絹印、水彩在不同的媒材上創作,精選122件經典名作,投保金額高達台幣14億,其中包含著名的瑪麗蓮夢露、毛澤東肖像絹印版畫也將同時展出,特別的是在展覽期間每天傍晚五點後主辦單位還會把安迪沃荷著名的精彩作品,以投影方式打在中正紀念堂的外牆上,在深夜的中正紀念堂欣賞安迪沃荷最原汁原味的普普藝術,跟Rae一樣是沃荷迷的朋友應該不會錯過。
普普來了01.jpg
【延伸閱讀:Rae的DIY普普風璧飾】

【普普教父──安迪‧沃荷世界巡迴展】
時間:2009/1/1~3/29 AM09:00~18:00 (除夕、初一休館)
地點:中正紀念堂 中正藝廊一展廳(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
全票:250元(一般個人參觀者)
優待票:200元(學生/軍警
特惠票:120元(65歲以上長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迪‧沃荷 普普風
    全站熱搜

    churchill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