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日南遊尋鄉味〕台南劍橋大飯店-健康館04.jpg 
先來介紹行程第一天的住宿飯店—台南劍橋大飯店(健康館)
記得二年前,Rae與Chris就曾結伴來台南玩,但當時行色匆促只是走馬看花,這次特意停留台南一晚,就是想看看上次來不及去的德記洋行、東興洋行、安平古堡、孔廟..等古蹟美景了;當然,除了朝聖古都文化,絕不容錯過的行程,還有遠近馳名、號稱台灣第一的夜市《花園夜市》,套句 Chris說的:「府城這些好吃的、好玩的,錯過就白來啦!」所以,選擇座落在台南市政府特區,鄰近這些景點的劍橋大飯店健康館,就是這個目的。
終於,從一早從台北出發,短暫停留台中吃中飯後,我們終於到了台南。先在飯店的地下室停好車後,拖著行李與稍許疲倦,搭著電梯直上1樓接待大廳check in,秋日午後陽光微微灑落,大廳播著輕柔東方樂曲,迷漫一股低調純淨氛圍,坐在沙發上等辦理入房登記,聽著音樂仿佛有些舒緩疲勞感覺。

踏入房門的第一印象,誠如飯店簡介所描述:一個簡約、內斂、寧靜的舒壓環境。
除了床稍硬了些…

房間配備32型液晶電視,可別不希罕,現在就連歐美、日本的飯店,用舊映像管電視的還多的是。 
衛浴間設備一般,但地板很特別,吸水性很好,洗完澡沒多久就快速乾燥不會濕漉漉,房間也不會有潮溼感。

這天稍晚因為去逛花園夜市吃太多,凌晨時分睡不著,與Chris下一樓大廳閱覽室看雜誌等胃消化,順便上網傳照片。

電腦有三台,可能太晚了沒有其他房客使用,我跟Chris卯起來上網,多找些相關景點資訊。
凌晨時分萬物具眠,飯店接待大廳亦顯沉靜。

其實以這間健康館的空間規模、房間數,應該算是商務型態旅館,但整個住房品質、服務誠意,其實並不輸一些標榜四星級的飯店,有些貼心的免費設施,像是房間內附個人保險箱、自行車租借、自助洗衣、24小時上網,都是很實用的服務
最重要的是,這次入住價格不到$2000真的很實惠(專案加送七股鹽博物館門票2張),下回有機會再去台南時,是挺不錯的住宿首選。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南劍橋大飯店-健康館
電話:0800-090289.(06)220-2255
地址:台南市健康路二段487號
http://www.cambridge-hotel.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劍橋大飯店
    全站熱搜

    churchill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