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書自己出-udn個人出版
或許對很多經營部落格的素人作家來說,這應該不是新發現了。昨天網路閒晃時,突然發現這個超讚的網站,標榜著──自己創作>自己上傳>自己編排>自己出錢>自己出書的udn個人出版。這個個人出版網站將出版項目規劃有:黑白內頁書、彩色內頁書、紀念書、相簿等四種,也就是說,不管是文章或日記、照片都可以透過這個網站為自己嘔心瀝血的作品編輯成書,編排可以是自己設計也可以套用網站提供的模版,是挺貼心的服務。

udn個人出版共有四種出版模式,除了相簿基本印量是1本起跳外,其它類別都是10本基本量,不同本書有不同價格,最便宜的黑白內頁書10本訂價$3999元,在百物飛漲的年代,不到4千就可以滿足自己是文壇新銳的幻想,其實還蠻合理吧!呵呵~10本基本量也是不多不少,除了自己臭屁的留2本傳家之外,其餘的還可荼毒親朋好友,給他們拿回家墊桌腳哩~其實,之前也聽過網路上有個ingTouch好感動.相簿網,提供個人訂製專屬相簿的服務,這種個人化服務,也讓為數不少的素人攝影家感覺好心動,當初RAE看了也是好感動,但整理自己寥寥無幾的相片後,欸~結果當然是從好感動到急速冷凍了~囧
udn個人出版 http://reading.udn.com/pod/index.jsp
ingTouch好感動.相簿http://www.ingtouch.com/book/index.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dn個人出版
    全站熱搜

    churchill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