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郵政寶寶.jpg 
前兩天去家附近郵局辦事,人很多的等待空檔,發現櫥窗裡的這仙眼睛大到嚇死人的「2007
郵政寶寶」。全身綠衣頂著大盤帽腳踩大頭靴,揹著郵包笑瞇瞇的送白鴿快遞包裹的郵政寶寶,雖然品質不怎麼地,但造型還算討喜,敗家指數也頗低,所以還是把這笑逐顏開的寶寶迎回家供著。 
這個2007郵政寶寶,造型是一個存錢筒,大盤帽有大投幣口,想要強迫自己存錢的話,投五十元銅板也沒問題。
2007郵政寶寶01.jpg 
從這款2007郵政寶寶開始,
上標示由中華郵政就改為台灣郵政了。鄉親ㄚ~這就是愛臺灣啦
2007郵政寶寶02.jpg
  尷尬的是,正名後的台灣郵政寶寶出生地還是中國(外盒暴)。外盒有另一款送郵件包的女寶寶圖案~眼睛一樣大到嚇死人,價錢一樣

2007郵政寶寶03.jpg 
雖然價格一樣,但仔細看了看這款女寶寶造型,終究還是沒買來湊對成組。
沒買的原因是覺得女寶寶造型實在不優,自己本來蒐集公仔就以順眼為先決條件,從不執迷非成套成組不可,那些所謂不成套轉手行情不高、沒有保存價值..的說法,對我而言沒差,反正我蒐集的玩偶只送過沒賣過。
(2009.4.17更新以下)
哎哎哎,
自己上面說了一大堆,最後還是搬磚砸腳,買了2007郵政女寶寶..(真尷尬~~~)為何呢,其實還就是怕男寶寶怨我大小心啊,Rae
異想中的對話應該會這樣..(以下是瘋話)
2007男寶寶:為什麼2008的郵政寶寶可以男女成雙成對,我卻得一個
人?(哀怨)
Rae:嗯..這個..那個..
2007
男寶寶:既然你嫌我們眼睛大的嚇死人,那2008版的他們那一對眼睛就不大嗎?(質疑)
Rae:嗯..那個..這個..
2007
男寶寶:平平是一對,何苦拆散我們呢??(火大)
Rae:哎呀.實在對不住,是我思慮不周,定當全力彌補就是。
2007郵政寶寶04.JPG
所以前陣子,拜託
Chris跑郵局時順便幫我帶回這款女寶寶,幸運的是,Chris說這是那家郵局最後一隻咧(愛買牽托厝邊~~)
照慣例,後面角度也來一張,頭髮還真是烏溜溜呀。
2007郵政寶寶05.JPG 
最後再來一張2007郵政寶寶團圓照。

2007郵政寶寶06.JPG 
公仔檔案
2007郵政寶寶
POLY樹酯材質
16cm
NT$1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07郵政寶寶 台灣郵政
    全站熱搜

    churchillr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